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形势与政策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形势与政策 > 正文

宋静

2019-09-06

姓名:宋静

性别:

职称:副教授

最后学历学位及毕业院校、专业: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国际关系

现从事学科、专业、方向:国际关系、外交学

讲授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形势与政策

获得人才称号:

主要科研成果(包括论文、项目、专著、专利、获奖):

1、主持上海市委党校2011年度课题项目《新地缘政治文化视野下的中印合作研究》,发表核心论文《评析民族主义文化对当代印度外交的影响》。

2、美国因素影响下的东亚、亚太路径之争,《世界经济与政治论坛》2011年第1期。

3、捷克地缘政治思想之争,《兰州学刊》2012年第一期,《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2年第8期重点转载。

4、主持上海市委党校2013年度课题项目《地缘经济视角下的中非合作》,发表论文《新中国对非洲的经济援助合作的历史回顾》。

主要社会兼职:

察哈尔学会研究员、同济大学中东欧研究所客座研究员,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国际关系学会、美国学会以及欧洲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