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4-28

 

4月27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博学楼二层会议室举办。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马俊峰教授、北京大学聂锦芳教授、清华大学刘敬东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张云飞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翟胜明研究员、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山西大学乔瑞金教授、邸敏学教授等受邀出席本次论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位专家学者从培养目标、基本要求、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学位论文等方面对培养方案展开讨论,特别是对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专家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方向与培养目标,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郭正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