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研究生新修订教材网络培训

2018-11-12

  

为了确保思政课教师用好、讲好新教材,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月6日—9日组织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参加了2018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本次培训教育部高度重视,统一组织,由教材编写修订组首席专家和主要成员组成的培训专家组,采用现场培训和视频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对五门课程2018版教材(教学大纲)进行集中培训。

我校分会场设在博学楼1421教室。所有参训教师每天按时签到,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热烈交流讨论,以图吃准吃透新教材。截止目前,我院1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并完成相关问卷调查和考核作业。通过本次培训,教师对用好讲好新教材有了准确的把握和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培训内容和精神贯彻到思政课教学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笑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