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2021-10-27

为了全面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使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了以“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崛围山登山活动。

崛围山自古桦柏成林,尤以秋色优美的红叶最为著名,居晋阳古八景之首。值此金秋时节,满山红叶尽成朱紫,可谓如云似霞。下午二时许,登山活动开始,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聊,一路上欣赏深秋山中的美景,不时拿出手中的相机驻足拍照。到达山顶,极目远眺,晋阳风光尽收眼底,使人油然而生一种开朗、蓬勃向上的朝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而且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在全院营造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团结互助、关系融洽的良好氛围,进而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王绍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