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学科方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21-04-19

2021年4月17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学科方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出席开题答辩会的有我院学科团队教师8人,并邀请了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昝剑森教授担任开题答辩组组长。开题答辩会由王绍源副教授主持。

此次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严格履行学校开题程序,按照开题方案有序开展。9位参加论文开题的研究生依次围绕各自拟定的论文题目,从论文选题的研究现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框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导师围绕选题依据、结构层次、理论基础、研究思路、写作规范等方面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开题工作结束之后,全体老师进行了合议并做出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针对开题专家组老师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导师沟通,对自己的开题报告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且做好下一步的论文撰写工作。

通过开题答辩后,各位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提纲和整体设计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为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绍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