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常乃军参加我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19-06-28



627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三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阳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常乃军陪同省教育工委张敬平副书记慰问老党员期间,专程到活动启动仪式座谈会现场看望了参会的青、老党员。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7/CF/30/7CC09444C58A34DD8D4BC1462E6_4E96238E_F6FE.jpg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8/AF/1E/84E643D8B4B0A261BAA3D9F31B0_E43683CE_16401.jpg

常乃军强调,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我们青、老两个党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离退休老党员支部与青年学生支部结对共建是很好的一种形式,基层党建工作要善于在工作内容和形式上创新,不断使党的基层工作焕发生机。他指出,充分利用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时间优势,参与到青年学生课堂外的实践活动指导中,用老党员的经历,讲核心意识、讲自信由来、讲初心使命;青年学生也要把新思想、新技术,把青春和活力带给老同志,在学习老同志的同时,主动关心、关爱老同志,在相互学习中共成长。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3/03/57/B624B09DB2491BDF3D8C627E047_B798C1BA_F5DE.jpg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D/7D/E1/992140E11A834C5860F7B51C372_20D8B22B_11286.jpg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三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座谈会上,明清晋商票号专家、离休干部黄鉴晖老先生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经验,给学生党员讲了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与实践结合的观点;建国前老党员李宜溥教授,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讲了我国70年来社会实践的发展和理论的与时俱进;老党员董双九从自己参军讲起,阐述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祖国的关系;老党员杨素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自己教学与实践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的实践中。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季桃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陶陶老师分别介绍了共建活动的下一步思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于全梅、处长张锐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D/BA/7B/D2D377FE7ADC942B76F3A57C25A_F66DE337_15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