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9-06-26

6月25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四人来我院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暑期社会实践等进行交流。本次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二芳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二芳院长首先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四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总体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谢超简要介绍了调研组的成员构成、来访缘由以及学院基本情况。随后,两院教师围绕思政课教改形式、课程特色、考核方式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老师们积极交谈,互相交流着彼此的教学和科研经验。本次座谈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教师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