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8-11-09

11月9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勇等一行11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首先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概况、师资力量、教学任务、学科建设以及团学活动等情况。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勇简要介绍了此次交流学习的成员构成、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之后,教师们主要围绕思政课改革、社会调查实践课、课程考核方式以及课堂纪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我院王绍源老师的“课堂派”教学,将理论性与趣味性有机地结合起来,利用新媒体更好的吸引学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得到广西财经学院老师们的一致赞赏。整个会场互动频繁,与会教师均感到受益良多。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更对两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