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教育暨签名活动

2018-10-10

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切实提高学院师生自我防范和参与意识,努力营造全面动员、全体参与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10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暨签名活动,当日下午,正值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到学院调研,张兔元副书记及学院师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签名

 

活动中,学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形式,让师生们了解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材料重点剖析了“校园贷”、学生欺凌、扰乱教育教学秩序等典型案例,使学生对一些潜在的“网络暴力”、社会黑恶势力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动员师生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学院师生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通过签名的形式表达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扬正气,和谐校园师生建”的决心,以及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信心和敢于斗争的鲜明态度。

 

学院教师签名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坚定了师生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院上下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全力配合学校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展,为创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