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2018-06-11

6月8日下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筱萍教授等五位教师来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学交流,我院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金筱萍老师介绍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慕课(MOOC)教学开展情况,细致地讲解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并针对其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我院教师共同探讨交流。我院教师王晓菲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整改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思政课教学情况,特别是我院教师编写的实践教学手册,得到武汉大学老师的认同和赞赏。之后,参与座谈会的教师就思政课教学改革、2018版新教材培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思政课开设情况等展开热烈讨论,对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其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水平等均在全国前列。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将对我院本科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笑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