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马克主义宣讲团走进杏花岭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8-04-20

4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主义宣讲团的同学们走进杏花岭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对社区80余名听众开展了主题为“马克思主义在身边”的宣讲。

宣讲团成员改变传统“说教”模式,用例子说道理,用故事讲观点,将晦涩难懂的理论语言转化为生动活泼的话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大家分享我们身边的马克思主义,使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有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大众化。听众中有老党员,也有年轻的社区工作人员,大家认真聆听,时而做笔记,时而用手机记录内容,录制视频,时而同台上的宣讲同学进行互动,时而送上热烈的掌声。

此行宣讲青年学生们身体力行向基层群众普及马克思主义,让更多的人了解马克思主义,引导大家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自觉培养勇于探索、不懈追求的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实现国家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