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部署“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system2012-02-24

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四十九周年之际,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精神,根据我院分党委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向研一、研二团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各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新时代研究生风采。

倡议要求各团支部结合研究生特点和本班实际,不拘泥形式,举办多样性主题班会,并围绕一对一帮扶学习和义务劳动开展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分团委、研究生会还将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寝室,开展“温暖人心,爱心寝室创建”系列活动,并以图片展的形式展示活动成果。倡议同时指出,学习雷锋精神“重在点滴、贵在坚持”,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将学习雷锋精神长期贯彻在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