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委工作大事记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大事记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System2009-03-18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庆山同志到会指导。
动员大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一山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党委书记杨怀恩同志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晋财大党[2009]12号)、《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晋财大党[2009]11号)和《山西财经大学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晋财大学组[2009]1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组织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央高度统一,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并代表分党委欢迎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教师也积极参加学习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庆山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准备和部署动员工作,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1、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学习活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2、在学习活动中要充分突出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载体;3、要严格按照学习调研阶段的要求认真完成学习内容,在此基础上,要有所创新,突显学校和学院特色;4、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加强联络沟通。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柴晓霞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学院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活动全面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科学发展。
我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分党委的组织下认真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创新活动方式,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把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