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党课培训 积极推进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System2012-11-16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以举办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为平台,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晋财大党【2012】51号文件精神,精心研究制定计划,将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纳入党课培训,突出三个重点。一是重在加强科学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进一步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重在加强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光辉历程等的理解和认识;三是重在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学习掌握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进程中新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布局、实现途径,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通过15天的党校集中培训,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带头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11月15日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党课理论测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圆满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将马克思主义专业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和制度相结合,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去,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好知识,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