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正校级调研员张官禄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

System2012-06-28
6月27日上午,正校级调研员张官禄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对《条例》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导读、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认为《条例》的出台对于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正校级调研员张官禄认为,《条例》是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依据,关键问题在于我们如何贯彻好《条例》的精神。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有政治意识,要积极主动地贯彻好《条例》精神;二是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的核心工作、教学管理的基础工作和科研的难点或关键工作,践行好《条例》精神;三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团结意识,要相互了解、理解和谅解,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学院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