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报告会

System2012-03-30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育才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二芳副院长做了题为《保持党的纯洁性努力做纯洁纯粹的共产党人》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报告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内外环境以及党的十八大面临的重要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立正确的群众观,保持高度的宗旨自觉;增强自身修养,保持高度的作风自觉;坚决抵制腐败,保持高度的纪律自觉等四个方面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增强政治坚定性、积极参加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学习活动,努力做纯洁、纯粹的共产党人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扎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地认真学习,主动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纯洁意识和先进意识,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全力服务学校转型跨越发展,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