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的通知

System2012-03-27
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扎实做好保持
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纪委第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2012年春季开学典礼上作了《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的讲话,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要求,各分党委要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深入而有效地开展我校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有力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