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System2015-11-03

1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分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从严治党的创新,是党的建设和发展历史中的一件大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树立行为高线,廉洁自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工作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