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开展本学期师德师风集中教育

System2015-10-21

学院于10月20日召开师德师风集中教育专题会议。本次集中教育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学院计划召开的,目的是全面优化学院教育发展环境,进一步规划教师职业道德行为,促进教师作风转变,提高教学效能,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负责人结合最新发布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对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更应该把师德师风摆在首位,课程讲纪律,行为做表率,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教书育人的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律自尊自强,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随后的教研室活动中,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思想政治理论教师肩负的责任,行为人师,知行合一,树立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底线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传播正能量,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赵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