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理论学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开展“严以用权”专题集体备课

System2015-10-20

根据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凝练“严以用权”专题培训内容,10月20日上午,学院就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培训组织集体备课,学院中心组成员和主讲教师到会参加集体研讨。

集体备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运用克思主义历史观、方法论以及党的建设最新理论成果,秉承把“严以用权”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明白、讲透彻、讲生动,真正触动党员干部思想灵魂的原则,从“严以用权”的科学理论内涵、权为民所赋、用权不严的表现、权为民所用四方面展开进一步讨论,认真研究和完善了“严以用权”专题培训的重点内容和基本框架、理论高度、现实角度、素材支撑和方法应用等具体内容,为高质量完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任务,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集体备课达到了统一思想、加深理解、深化认识、以讲促学的预期效果,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培训和宣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谢永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