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时政热点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政热点 > 正文

两岸周末包机今正式实施 大陆赴台游首发团启动

System2008-07-04
人民网7月4日电 两岸周末包机4日正式开始实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同日启动。

  今天,两岸将共有11家航空公司的18班包机往返两岸。大陆的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上航和厦航等6家航空公司,将分别由北京、上海(浦东)、广州、厦门和南京5个首批开放航点往返台北桃园和松山两个机场;台湾的华航、华信、长荣、立荣和复兴航空公司则分别由台北、台中、高雄、花莲、澎湖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

  其中,南航首个从广州出发的航班将于4日早上6时30分起飞,预计于8时10分降落台北,南航将成为当天首个从大陆起飞和抵台的航空公司;台湾由华航首发,当天早上7时30分从桃园机场飞往上海,预计10时10分抵达。

7月1日,穿着云锦服装的东方航空公司江苏公司的空姐。(资料图片)


祖国宝岛台湾旅游资源丰富,风光绮丽。


高雄港的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