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生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充实党员培训新内容

System2015-06-29

6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并针对当今社会政治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三严三实”学习由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党支部书记领学,辅以PPT展示和交流讨论。学习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等进行了深刻系统的阐述。学习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指引党员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将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鼓励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将“三严三实”精神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从实践中感悟,在自律中提升。会议还以观看视频和微电影的形式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交流。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再接再厉,充实新形势新常态下支部学习内容,将党的思想与精神外化于心,内化于实。通过对党员培训工作经验的总结与思考,以党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全员参与、轮流组织的学习培训形式,加强党员之间及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密切联系,推动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特特色的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梁兴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