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生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利用清明祭扫开展纯洁性教育

System2012-04-06
3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太原市双塔寺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并进行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教育。
在陵园花岗岩雕刻的党徽前,分党委王一山书记进行了题为“坚守精神家园,保持党的纯洁性”的主题教育。随后全体缓步进入广场,瞻仰了高君宇同志塑像,了解我省建党历程;在刘天章同志墓前,倾听刘天章同志生平事迹和解放太原战役历程。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扎实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达到了“强组织、增活力”的目的,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收到了积极显著效果。
2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