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生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学院召开发展研究生党员主题工作会议

System2009-06-08
6月1日,学院召开发展研究生党员主题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一山同志主持,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王书记就2009年发展党员工作,传达了校党委的指导精神,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一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在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中有两方面工作:一是吸收一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员队伍;二是预备党员经过考察其后能否按期转正。王书记与各支部委员逐条学习了发展程序、发展党员细则等规章制度,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条件、发展程序、相关材料和转正材料、转正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并要求各学生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把关,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从入党的动机、政治思想素养、历史表现、综合成绩等方面进行考察,积极征求、听取党外群众的意见,吸收真正符合党员标准的同学加入党。
与会成员对本次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并对各项要求进行了记录,力争做好此次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