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生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科学发展与就业问题—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

System2009-05-08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自2009年4月27日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科学发展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了巩固和扩大学习调研成果,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把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当前面临的就业问题,5月6日下午,在504教室召开了题为“科学发展与就业问题”的专题生活会。
会前,支部各位党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这次专题生活会的必要性,力求做到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让支部同志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有所收获。
会上,支部委员带头与支部成员谈心,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心活动中,支部同志提出自身在就业方面面临的各种问题,结合科学发展的要求和理念,以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找到了许多在解决就业问题上的新思路和新办法,做到了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
各位党员同志发言积极踊跃,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分析了自身在就业方面面临的问题、困难,结合当前形势和科学发展的理论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专题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准突出问题,明确努力奋斗方向。这次生活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是自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大家受到启发最多,分析问题最为深刻,收获较多的一次专题生活会,为下个阶段的认真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