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生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与科学发展有多远—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

System2009-05-08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自2009年4月27日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活动,党员同志对科学发展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了巩固和扩大学习调研成果,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把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5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505教室召开了题为“我与科学发展有多远”的专题生活会。
会前,各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支部委员带头与支部成员谈心,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心活动结合学习和思想实际、围绕学习调研活动的突出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做到了坦诚相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发言积极踊跃,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专题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准突出问题,明确努力奋斗方向。这次生活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是自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大家受到启发最多,分析问题最为深刻,收获较多的一次专题生活会,为下个阶段的认真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