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工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爱智障儿童 培养生活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6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14日赴结对帮扶对象太原市万柏林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智障儿童 培养生活技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为困难儿童送上慰问与关怀,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万柏林区特殊教育学校,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给万柏林区特殊教育学校带去办公学习用品。同时,针对特殊教育课程送上电饼铛等教学物资,并通过亲身示范,手把手传授基本的生活技能,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予智障儿童极大的关心和温暖,提高他们的幸福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他们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志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