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工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System2009-05-07
3月19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围绕两会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两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贯穿了科学发展的主题,突出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学院领导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研究两会精神,积极探讨相关理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三进工作,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加快推进学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