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工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学院党员教师首登“创先争优先锋榜”

System2009-05-07
学院分党委紧紧围绕推动学校、学院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团队建设为着力点,以“在本职岗位中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岗位奉献、争创坚强堡垒、尽显党员风采等六项创先争优主题活动,涌现出许多模范典型。四名党员教师首登学院“创先争优先锋榜(2011第一榜)”。
上榜教师中,既有教学团队建设中爱岗敬业、荣获山西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李文艳老师,有严谨治学、获荣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教学观摩竞赛一等奖和杰出知识女性技能奖的张晓副教授,又有科研团队建设中大胆创新“哲学思维教学法”,荣获2011年山西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的白琦瑞副教授,潜心钻研、主持1项国家教育部课题,荣获201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称号和山西财经大学年度科研贡献奖的李鹏副教授。
“创先争优先锋榜” 的首次登榜,不仅为学院树立起了教书育人的典型和科研攻关的楷模,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当模范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