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工支部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新《党章》座谈会

System2007-12-14
11月27日下午,为了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十七大报告座谈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会前都做了认真准备,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全文,并纷纷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习好党章要在增强党性观念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党员意识上下功夫,要在强化党章的权威性意识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规定,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克服缺点错误,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战士的作用。
整个会议充满了热烈讨论、认真领会、争先发言的学习讨论气氛,大家一致表示会后,一定深入学习文件,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