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云端”学习会

2022-04-25

疫情防控不松懈,理论学习不放松。4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参加学习并讲话。

张永德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融入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洁文化活动,倡导师生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一系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自我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完成高校思政课铸魂育人的初心与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