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021-10-26

10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林武同志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内容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院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林武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开新局、接地气、重实干,既符合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又符合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既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研究阐释和教育宣讲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同时也要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积极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发挥思政课教师的资政育人作用,服务山西转型发展。

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班研究生王佩佩说道,聆听了林武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深感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学以致用,全面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宏伟蓝图,全力把握新发展新格局新机遇,自觉肩负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