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奋进新时代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2020-12-07

为了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使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以“奋进新时代,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晋阳湖健步走活动。

初冬时节,乍寒还暖的晋阳湖公园,大家迈着坚定与矫健的步伐,或三五成群,相互鼓励着前行,或一人独行,享受着初冬的煦日暖阳。员工们纷纷迈出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交替前行,成为晋阳湖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健步走起来、身体动起来、体质强起来,把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奋发图强、踏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生活当中,为学院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绍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