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传部部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上专题党课

2019-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课的重要作用,3月27日晚,校宣传部部长侯铁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需要的马克思主义者》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学习。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断,从“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时代需要的马克思主义者”,“理想信念范畴几个理论问题的再认识”、“如何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阐述。他指出,理想信念就是人们所向往、信仰和追求的奋斗目标。树立崇高理想是确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新时代,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青年学生更应自觉地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时代需要的马克思主义者。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精辟论述有着丰富的时代价值,我们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支部和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做时代需要的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陶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