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9-02-27

 

2月26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博学楼14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王贵明做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二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及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贵明以《围绕主题,聚焦重点,确保大讨论扎实有序取得成效》为题,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全省各行各业、对财大、对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深化改革中打造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必须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上深刻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大讨论的部署和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大讨论的各项工作。首先,我们要提高站位,明确要求。按照动员部署、学习研讨、深入实践、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有序推进,做到三个“贯穿始终”。即注重将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将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将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其次,我们要围绕主题,聚焦重点。按照校党委要求,要不折不扣完成十项规定动作,这也是开展大讨论的基本要求。各党支部要抓好动员安排、学习讨论、支部组织生活会、听先进典型报告、立足岗位做贡献、支部范围小结等六项规定工作。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高度负责,按照切实加强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推进、营造浓厚氛围、做到统筹兼顾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张二芳在总结讲话中讲到,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全力推动大讨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推动我院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增活力、添动力。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大讨论进宿舍、进班级、进学院、进岗位、进网络,形成浓厚氛围。要立足实际,对标新任务、新要求,大胆闯、大胆破、大胆立,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谱写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陶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