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System2016-07-01

7月1日上午,学院中心组成员、行政人员、研究生支部党员代表在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一个政党的衰落,往往从理想信念的丧失或缺失开始。我们党是否坚强有力,既要看全党在理想信念上是否坚定不移,更要看每一位党员在理想信念上是否坚定不移。中国人民不信邪也不怕邪,不惹事也不怕事。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人民更有获得感,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院全体党员同志将谨记初心,奋勇前进,积极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本职工作,慎言笃行,博学求真。(武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