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科交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交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团队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10

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团队活动如期举行。徐朝卫副教授在线上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前沿问题选题与写作规范》的学术讲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在线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郭永园主持。

徐朝卫首先详细讲述了论文选题的要点,指出论文选题必须具有研究价值和明确的学术属性,并且对当下热门选题进行了解读,为同学们进行论文选题提供了新的思路。随后,针对论文写作规范的问题与同学展开交流,指明论文写作是否规范决定了论文的质量。最后,徐朝卫对论文评审书做出详细的解读,并对各位同学的论文题目也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徐朝卫副教授用过硬的理论素养、深厚的学术情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踊跃提问,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金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