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科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委党校丰存斌教授应邀到我院辅导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

2021-04-25


 

4月23日下午,山西省委党校丰存斌教授应邀为宣讲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二芳主持,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丰存斌教授同大家分享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丰教授通过讲述党史故事、梳理百年党史的进程、分析把握党取得胜利的经验与规律,以全面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为主线,总结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政治任务。

丰存斌教授的讲座知识丰富、理解深刻、讲述精彩,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党的初心、使命紧密结合,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瑞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