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学科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system2015-06-19

2015年6月18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新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就思政课建设开展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二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华东师大王建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调研组的成员构成、来访缘由以及学院基本情况。之后双方老师们就《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的实践教学怎样落实、课堂教学如何组织、考核方式怎样更为有效、学生网上评教存在问题以及慕课教学改革如何做到线上线下互相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华东师大还将他们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成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案例》、《师范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新探索》等书籍赠与我院。整个交流会主题明确,气氛热烈,轻松和谐。王院长还热情地邀请我校思政课教师到他们学校考察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张小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