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科研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全球智库与政策研究中心成立

2022-08-29

按照《山西财经大学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山财校〔2022〕18 号)的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并经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报科研部、人事部审核备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级科研机构“全球智库与政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Global Think Tank and Policy Studies)于8 月 26日正式成立。

中心主任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宋静副教授担任。中心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遵循党和政府对智库的战略定位、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以学院为依托,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联手,通过举办学术研讨会、承接相关研究课题等方式,意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增进各国人民对中国国情的了解和外交政策的认同,着力打造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与实践的“晋”字招牌。(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