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科研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2-01-12

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二芳主持。

张二芳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议精神,然后了解了每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教师2022年申报计划和目前国家级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与大家一起讨论选题及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难点。并针对本学科的申报特点,结合自己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阐述国家课题申报经验。随后,参会教师在选题科学性、理论与实践价值、研究内容设计的逻辑性、申请人前期研究基础、申报书的创新性及方案可行性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张二芳建议教师们利用假期,找好选题切入点,组建申报团队,待初稿形成后,反复打磨修改,学院将邀请专家进行辅导,力争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成功率。(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笑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