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科研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科研项目专家论证会

2019-04-28

 

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科研项目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博学楼二层会议室举办。受邀出席的专家学者有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马俊峰教授、北京大学哲学系聂锦芳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敬东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云飞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翟胜明研究员、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所长乔瑞金教授、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邸敏学教授,以及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等,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专家学者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团队成员申报的五项国家级项目展开论证,围绕社会公正、生态正义、生态文明建设、国际话语权提升、城乡一体化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还逐一指出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通过各位专家学者的分析、点评和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科研项目论证,增强了学院教师申报项目的信心,明确了申报项目的方向,对于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郭正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