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学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活动

2020-11-05

11月3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邀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部分老师共同进行了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进行了研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徐朝卫老师以四个模块,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内容、十四个关键词,对本次全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随后曹继生、宋静、张建辉等老师分别就中央全会的沿革、议程、国际国内形势以及自己学习的心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下一步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所做的说明,为宣讲全会精神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