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学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2020-06-03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长张二芳、副院长李鹏、李文艳及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指委委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管云波、董英英、张建辉、傅维、关伟等5位参赛教师根据选定的课程主题分别进行了约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评委老师从教学内容、教育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院长张二芳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各位参赛教师前期备课充分、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较好地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希望参赛教师在符合思政课要求的基础上牢牢抓住学生需求,在实现教材向教学的转化上多下功夫,实现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同时,她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提高思政课质量。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助推学院的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成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