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访问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教学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体备课会

2020-05-20

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常乃军、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二芳主持。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D/3E/8D/8017881317BD909E8DF77BC6FC8_DC666548_72E5.jpg

会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王跃如、徐朝卫、齐兴霞三位教师分别从文脉传承与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脱贫攻坚、经济转型发展三个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背景、视察内容、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备课相关内容。院长张二芳部署了下一步教学宣讲工作安排,她指出,学院教师要将本次备课内容充分整合完善,在第三轮形势与政策课上开设专题讲座,并组织师生宣讲团开展好校内外宣讲工作。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8/D5/3A/ED3FF82EDDDAC6D58D724CAA7B9_A9B05283_39AC.jpg

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对本次集体备课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高站位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原原本本地贯彻省委有关要求,科学有效地做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宣讲工作,坚定地推动校内一系列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瑞供稿)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9/62/17/6F5E3BFBCC7564C2A90CD1DE511_A3C2A8BE_6AC1.jpg